close
爸 
復發的一年半以來
您真的好勇敢,即使忍受著病痛
電話中對身在外地的我仍然都是樂觀的鼓勵
我已經完成學業,也進入了職場
您勞碌了大半輩子,正是可以開始享清福的年紀,卻就這樣走了
我們真的好不捨
您信了天主
我想您這麼快走,也是祂的旨意
讓您不在塵世受太多折磨
讓您趕快回到祂身邊
我一直對神的存在半信半疑
認為即使祂真的存在,也是對人世間的苦難袖手旁觀
但最後你走的很安祥,沒有太多痛苦
也許真的是祂的力量

我不知道死後有沒有天堂
但至少您已經從人世的痛苦中解脫
唯有這一點可以讓我們感到些許的安慰....
爸,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