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工作有太多渾沌不明的事情了
即使漸漸的把原本工作分配出去,但眼前卻仍然有堆積如山的難題要跨越
顧東顧西的結果是一團亂,什麼都只前進一點
很難得週六跑去公司加班把混亂的局勢理出個頭緒
十分羨慕新進同事碰到工作的問題可以暢所欲言的問
然後有不推託不打太極拳的答案可以滿足他們
我想我這部份的煩惱是自找的,人真的會有刻板印象,一旦有了就很難改的了了
也許這就是我的壓力來源之一...
看到新人不斷的學習成長,甚至還期待著往後要接手的工作
我想我應該教的不錯,也做到了當年給自己的約定
接下來就是要為自己而努力
想要突破眼前的困境,就要付出心血跟代價
定下目標,找回往日的衝勁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機會不知道何時會出現
在那之前要努力讓自己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