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下一次的創作我還是會嘗試這樣的題材
這也是我真正想畫的東西
就跟自己當年在FF4看到LSS突擊教官篇的欣喜一樣
我也想要讓這類作品的愛好者能在同人會場看到令人振奮的創作
也希望自己能畫出好看的漫畫
即使之後要當兵,要工作
我也不想放棄這個夢想。
 
                 05/19/2007 02:34:00 PM
========================================= 

週五愉快的下班回到家
突然想起以前研究所時很著迷的一款遊戲
開了遊戲播配樂來聽
聽著聽著當時的回憶突然浮現腦海
想起當時為了什麼樣的事情悲傷、彷彿身陷在黑暗中渴望著光明
也想起為了什麼樣的事情快樂與欣喜
翻開當初的日記來看
找到了上面這段話,是當時跟友人一同參加了同人誌販售會之後的心得
原來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
我不想讓自己朝著夢想只是前進了小小一步,就一生中只不斷緬懷那一步而已
我想要隨心所欲的恣意朝想做的事大步前進
但那需要能力,需要實力,需要付出代價讓自己變強
那是我現在可以付出的代價,不需要猶豫與怠惰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