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星際大戰電影第七集實在太紅

紅到在我這個從前的半吊子星戰迷在看完第七集之後仍然覺得不可思議...

迪士尼的宣傳還有網路的推波助瀾, 創造出的熱潮實在不是從前六部曲電影可以比擬

很遺憾的是迪士尼接手後許多盧卡斯的舊設定都成為Legends

少了索龍三部曲的小說, 怎會知道帝國在新共和誕生後又曾締造出怎麼樣的輝煌?

還有當面對共同的敵人時帝國與新共和要怎麼攜手前進?

結果電影第七集只演出帝國第一軍團的殘暴...舊設定被新電影廢棄實在很可惜...

扯遠了, 來談談幾部有意思的星際大戰漫畫, 首先是STAR WARS DARTH VADER:

目前還在連載中的STAR WARS DARTH VADER, 這張封面的維德身材比例真是帥氣

故事內容介於電影第四集跟第五集之間

幾個亮點在於首先補完了電影第五集, 一向殘暴的維德為何突然路克承認自己是他父親

在那之前維德已經組建了獨立於皇帝掌控的專屬小隊, 包含跟賈霸要的賞金獵人、仰慕維德的女博士阿芙拉以及其幫忙生產的機器人軍團

除了電影出現過的波巴費特, 還有武技族、禮儀機器人跟宇航機器人, 熟悉的身影但所作所為卻跟之前出現過的同類完全不同XD

 

有意思的是皇帝自己也早就培養了維德不知道的人才做為接班人, 要維德與其競爭 

 

而皇帝發現維德的私人武裝時反而是讚許維德的進取心

西斯之道就是彼此血淋淋的競逐吧, 不論是徒弟之間、還是師徒之間

維德在發覺自己有個兒子之後跟皇帝表明心跡也很有意思:

皇帝: 我感覺到你巨大的憤怒, 有什麼話想說嗎?

維德: 我是很憤怒, 不然你就不會擁有我了, 我的憤怒將我帶到您身邊

        我想要您知道, 我不會失敗, 而且我也清楚的知道我們的關係

 

下定決心開始尋找兒子的維德:

 

其實電影一到三部曲基本上就是西斯在收編安納金的過程

但安納金成為達斯維德之後跟皇帝的互動反而少有著墨

許多漫畫都在補足這些細節, 包括下一篇想要介紹的STAR WARS PURGE, 也是同樣精彩。

arrow
arrow

    SH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